情报+测评 CloudCone 10.24$/年起,新特价机上架了!月流量3T+![洛杉矶DC1还有货]

In a foreign land, I ran into an old acquaintance.

这几年从词典到PT再到VPS,整天瞎折腾

5 Likes

freemdict是干嘛的

3 Likes

A dictionary forum

2 Likes

Okay, I’ll find some time to take a look.

2 Likes

So at the same price point, is RN better?

CC硬盘更大但属于HDD+SSD缓存
网络RN稳些
性价比,CC偶尔的活动还可以比如这次

佬,CloudCone的这些机子买来部署些小服务应用自己用可以么
国内阿里云特价买了台2c2g,内存太小了 :face_with_steam_from_nose:

1 Like

It’s fine to tinker with it yourself.

1 Like

The sale has been ongoing for a few days, and there are still items in stock.
Based on historical patterns, CC’s promotions generally last about 7 days.

1 Like

This restock cycle is long; I just checked and there’s still stock.

The probe must light up the world.

:rofl:关键他俩一个地方哈哈

1 Like

Light up global data centers :joy:

dc1和dc2有什么区别 :grinning_face:

3 Likes

It looks pretty good.

4 Likes

Cloudcone位于洛杉矶的两个数据中心,即Los Angeles, US-DC1与Los Angeles, US-DC2,在若干技术参数上存在差异。具体而言:

US-DC1数据中心配备的CPU为Intel Xeon E5-2697 v2,其基准频率为2.7 GHz;而US-DC2数据中心的CPU为Intel Xeon E5-2680 v2,基准频率为2.8 GHz。这一差异表明,US-DC2的数据中心在CPU性能上略胜一筹。

在磁盘读写速度方面,US-DC1的平均速度为296.7 MB/s,而US-DC2的平均速度达到411.7 MB/s。这说明US-DC2的数据中心在磁盘性能上更为优越,更适合那些对磁盘操作需求较高的应用。

关于网络状况,两个数据中心亦有所区别,主要体现在数据传输的去程和回程线路上。US-DC1的数据传输线路均为普通线路,未采用CN2或CUVIP等优化线路。相对而言,US-DC2虽然去程和回程同样使用普通线路,但其电信去程采用了CN2 GIA线路,移动回程则使用了CN2线路。这一配置意味着US-DC2在为电信和移动用户提供网络服务时,能够提供更低的延迟和更快的速度。
4 Likes

Thanks for sharing~

2 Likes

Looks pretty good!

1 Like

Thank you for sharing

2 Lik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