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S(ColoCrossing)2025年黑五大流量特价机网络测评+Ping测+购买建议

I wrote a lot yesterday; after shutting down late, I logged in again this morning and found there were no drafts left~~~

Today I reorganized and rewritten the review.
The review resources come from my own testing plus internal community curation (All images are self-taken screenshots; any infringement contact will be removed.)


A brief overview of this company

37 Likes

总结购买建议: 解锁好持续相对稳定优秀的机房线路建议RN洛杉矶DC机房;
大流量泛流量需求的话,平时不依赖解锁项目,买CCS黑五这一波可以


补充:
CCS系统可Win

1 Like

我和你同款的,ip烂到爆

4 Likes

Thanks, big boss!

大佬,使用美国的VPS跑PT会不会吃DMCA啊?还是有什么特别的防御措施

1 Like

这机子原来还能刷pt吗

Thank you for the evaluation

1 Like

ccs这个和rn比的话,综合来说哪个更好一点

2 Likes

RN的解锁好的多
CCS流量大,商家老
看需求吧,两边都有测评,可以对比下

5 Likes

做梯子的话,是不是RN好点

2 Likes

差不多,晚高峰rn也是卡的,不如找个日本iij的

挺好,蹲一个交易区看有人出不(大雾

The introduction is very well done; not bad at all. I still haven’t made up my mind about buying.

2 Likes

This store tends to sell out pretty

1 Like

是的,手动包刷,上传几十上百M/s
:grin:

4 Likes

对于1c1g的除了跑PT我不知道有啥好的使用场景,IP质量差导致容易跳cf验证,直连感觉网速又不太行,当线路鸡感觉也不太好,不知道佬们的使用场景是啥

2 Likes

CF验证只要换了新节点基本都跳,用机场的切换了访问套CF开识别高的都跳 :rofl:

2 Likes

像我这种ccr的鸡子应该咋解决呢,只能套个落地来用吗,但是他当线路鸡也不行 :joy:,我该用他干啥呢 哈哈

1 Like

刷PT跑下载 :blush:

3 Likes

好奇一下,这两款看着一毛一样的有什么区别?佬知道吗?

另外测评图里面的是这两个里面的哪一款?